Monday, March 15, 2010

You hold a part of me, no matter who you are with

曾經,我有個遺憾

在該說我愛妳的那個當下

我選擇了沉默

而今,就算我有再多的成就,擁有再大的世界

都沒有辦法讓我買回那個錯過的當下

我不後悔,我只遺憾

雖然,妳在誰身邊,都是,我心底的缺

- 橘子 -

 

我,也是一样的。

既然忘不了,放不掉

就让我勇敢一点 无怨无悔的爱吧!

Labels: , ,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